南平拼团购房9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融侨檀府 100-145㎡将亮相

发布时间: 2016-11-24 14:01:08

来源: 楼盘网南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4892次浏览


阳光城融侨檀府100-145平即将亮相。更有地下室层高5.6米、5.6米下沉式庭院。位处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海峡奥体公园通达全城,规规划中的地铁5号 线前往福州市其他地区更加快捷,快速通达全城。由中国地产19强阳光城集团与22强融侨集团两大闽系共同打造的【国际地标 睿life 归心府院】。21年阳光城集团产品——睿LIFE TOP。项目位于1100亩海峡奥体中心南侧,毗邻1300亩飞凤山奥体公园,周边万宝商圈、仓山万达商圈、阳光天地等商圈环伺。项目规划为居者打造一处精神家园及心灵归宿,与福州共同推动亚洲居住文明再进化。

为了让全城高净值人士拥有真正家的归属感、认同感,檀府选在奥体旁、飞凤山公园,四大综合体、目送式教育等丰富物质基础之上;用精粹一城的配套、随时陪伴家人的公园,约100-145㎡(建筑面积)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人生不同阶段居住等人居细节考量,让身体与心灵在此都得以安顿。

阳光城二代产品life系

以生活为名 温暖一个时代的美好

作为睿life系产品,檀府更是以“睿社区、睿友邻、睿产品、睿服务”四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更新,倡导人与人的交流、鼓励生活相互帮助;

在配套设置上,打造了四点半学堂、荧光跑道等诸多丰盛友邻生活平台,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带来有温度、有人情味的新型社区,为全城有心之仕提供归得了心、安得了家的居所。

心归之处是檀府

实现归心“院“望

阳光城融侨檀府,一处承载东方人居梦想的归心府院,从“心”的领域,给予居者充实、便捷的物质享受,以及更多精神领域的关怀。将人居与精神的呵护始终统一,让房子成为格调生活的一部分,找到城市的精神家园及心灵归宿。当您努力前进时,这里是起点;当您放空心灵的时候,这里是您的归处。

项目地址:中国·福建·海峡奥体中心南侧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