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7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老赖拒还款 法院强制腾空其名下房产

发布时间: 2016-11-25 11:25:45

来源: 东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6次浏览


近日,浦城县人民法院对一处涉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失信被执行人名下房产实施强制腾空,邀请了当地人大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现场见证执行,依法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强化司法震慑力。

据悉,本案被执行人曾某近年因经营不善,欠款多达200余万元,债权人相继到法院起诉,法院判决曾某归还欠款。判决生效后,曾某仍未履行,债权人向浦城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查明被执行人曾某在浦城县上坑沿有房屋一套,并且该房屋已设定抵押,执行法官依法裁定拍卖其房屋进行偿债。

由于曾某长期下落不明,执行法官于10月5日准备强制腾空房屋时,遇到了曾某80多岁父亲的阻挠,为免造成冲突,执行法官耐心做通曾某父亲及其家属思想工作后于11月14日再次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在当地人大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的多方协助和配合下,圆满完成强制腾房执行行动。(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