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7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南平涉案男子用遥控装置谋取暴利?

发布时间: 2017-04-07 17:31:5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26次浏览


  台海网4月7日讯 (东南网记者陈宇) 以往,曾听闻卖家缺斤少两,给买家造成损失的事情。可延平区炉下镇的两名买家却大不相同,他们竟在卖家眼皮底下,干起“偷斤少两”的事情。3月27日,两人最终因涉嫌诈骗被延平警方抓获。
  3月24日,南山镇的养猪户黄先生向延平警方报案称,其猪厂内的地磅电子秤遭人偷偷恶意改装,给他造成了经济损失。民警赶到现场后,黄先生将一个“电子装置”交给民警查看。黄先生说,这个“电子装置”是他近日把电子秤送往有关部门校对时发现的,该装置能够随意改变称重显示。
  就在民警展开深入调查时,3月27日晚,黄先生再次向延平警方报警称,他刚才与炉下镇的林某和陈某完成一批生猪交易后,发现电子秤又多了那个“电子装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在猪厂附近将两人的货车拦下。盘查中,民警当场从两人身上查获一个“遥控装置”,在证据面前,两人如实交代了事情经过。
  原来,早前他们从不法分子处听说,“电子装置”和“遥控装置”相互感应,可以起到改变电子秤重量显示的作用。得知“功能”后,两人便心生贪念将两个装置买下。后来,他们以看猪品质为借口前往黄先生厂里,并由陈某负责分散黄先生的注意力,林某伺机偷偷拆开电子秤显示器的外壳加装“电子装置”。案发前一天,他们在与黄先生电话沟通时,知道了黄先生的秤维修过,于是按照同样的方式,再次加装了“电子装置”。据两人交代,安装这个“电子装置”只需要3左右。而在收猪过程中,只要将“遥控装置”藏在口袋里,就能轻松降低电子秤上显示的重量。
  后经民警返回猪厂核查,发现林某和陈某此次从黄先生处购买的170头生猪中,通过“电子装置”共计减重1000多斤,给黄先生造成了一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目前,林某和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