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6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租房还是买房 房地产商经济学家们这样说

发布时间: 2017-08-10 10:44:17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1047次浏览


  “怎么树立房地产的长效机制”,回归房子的寓居特点是本次论坛最为令人瞩目的论题。
  
  多位房地产商、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均呼吁应该开展租借商场。住所和城乡建设部原办公厅主任、我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指出,人口净流入量大的城市要添加住所用地和公共租借房的供应,如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城市都出台了《加速开展租借住所的定见》,未来租借商场将会有比较大的开展。
  
  我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也表明,房子用来住的在经济学上的含义是调动存量资源,充分使用资源,然后进步存量资源的使用功率。
  
  他以为,充分调动资源的一个方面便是,加速开展租借商场,未来租借商场的开展包含由一些央企长时刻持有成为租借型企业的方法,也包含经过个人持有,经过商场化的方法满意租住需求的模式。
  
  我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在谈及楼市调控的长效机制时也说到,要添加中心城市群或许以中心城市为中心的大都市群现有的供应,盘活现有存量,添加房源供应,不是把许多的土地开发能力放到已经没有太多人流入的三四线城市,加速流转,以及开展租借。
  
  在大力开展租借商场的布景下,房价的走向会怎么?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在承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明,租借商场和购房商场是独立的商场,针对的是不同人群。租借的人口大部分是年轻人,这些人的需求就是租房,需要在租房商场逗留比较长的时刻。其次,房价和租金的决议机制不一样,房价的决议机制是和供需联系等相关的,可是租金的决议机制是收入,不会由于方针等改变租金开销添加,所以租金是稳定的。
  
  房地产企业会活得很困难吗?
  
  在土地规矩改动和多元化浪潮的两层夹攻下,开发商怎么去寻求新的盈利模式?
  
  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余英以为,未来依然有许多开展的时机。他指出,现在住所财物经营办理的规划也达到了200万亿级别,多地推行了只租不售的租借用地和租售同权的方针也落地了,使得房地产住所财物办理的未来远景可能会超越我们的想象。
  
  余英也着重,“我们做房地产的不存在转型,保利地产只会做地产,不会做其他。”
  
  旭辉集团创始人、旭辉控股董事兼主席林中指出,曾经是站在今日要看懂明日,但现在很难看得清楚明日,因此要从“今日看后天”,进而“站在后天来看明日”,然后更好地掌握明日。
  
  在这种逻辑下,林中以为房地产行业存在20周年长周期的改变,而目前行业正处在第一个长周期到第二个长周期的过渡阶段。未来20年不会呈现房地产泡沫决裂。
  
  恒隆集团、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也看好未来,他指出,“我国房地产商场很大,时机许多。”他也直言不赞同“去地产化”,原因是多元化开展在历史上没有长远成功的。
  
  多名业界人士表明,未来行业的集中度会进一步进步。华夏集团主席兼总裁施永青称,未来开发商竞赛剧烈之后会构成兼并,大房企的吃掉斗室企的状况会越来越多,导致几个大型开发商的占比会很快上升,并最终超越50%。
  
  巴曙松也表明,这一次房地产调控力度空前,会引发未来适当长的时刻内房地产行业的洗牌,商场集中度将进一步进步。
  
  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则以为,未来的开发商真实的出路是升级换代,它们将会会从建筑商变成服务商,从制造业走向服务业。她一起也不看好房地产多元化的布局。“多元化是一个伪概念。世界上不管哪个行业,没有一个多元化做得好的,多元化做着做着都把自己做没了。”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