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0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迎来各巨头进驻 环雄刚需百万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0-17 13:29:31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975次浏览


  雄安新区迎来了第一家专业保险机构和首家房地产公司。保监会官网10月10日晚间披露,同意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开业。批复文件显示,人保养老注册资本40亿元,公司住所为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温泉路73号,营业场所为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8号。同一天,雄安万科企业投资有限公司也正式注册成立。
  要知道雄安新区定位千年大计,重点承接北京疏解出的非首都功能,包括行政事业单位、总部企业、金融机构、高校院所等。
  因而楼市资本论认为成立驻雄办对企业发展之重要,一点也不亚于鼎鼎大名的“驻京办”。
  经过审核,首批获批的阿里巴巴、TENCENT、百度、京东金融、360奇虎、深圳光启、国开投、中国电信、中国人保等在新区设立48家企业,其中有9家已取得营业执照 。新区发展进入又一阶段。
  北京已全面豪宅化,刚需商品房趋近灭绝,而且仅有的刚需房一经入市,便抢购一空,买房难度的加大,京刚需房源的性,环京置业正是时。新区发展持续进行,未来配套、资源、交通将逐渐完善,刚需置业者环新区买房成为新的置业点。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