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1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北京周边楼市持续降温 10月新房交易量环比普降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54: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720次浏览


  自北京“3·17”楼市新政以来,北京周边的香河、固安、燕郊、张家口等县市都履行更加严厉的限购限贷方针,环京楼市呈现继续降温的态势,10月环京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环比遍及下降。
  伟业我爱我家商场研究院19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坐落北京南边、隶属于河北省的固安县自本年3月以来,除8月份有少数增加外,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继续下滑,单月出售量从3月的3000多套,下降到现在的仅有100余套,累计降幅达97%。出售价格继续跌落,10月份均价每平米10519元,环比9月再降0.4%,较5月的最高点跌落30%。
  坐落北京东南方向、隶属于河北省的香河县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也下降显着,10月仅出售226套,环比9月下降38.1%,是连续第5个月下滑,与最高点比较降幅达97%。10月,新房出售均价为每平米10779元,环比9月跌落4.1%,是2017年前10个月的最低值。
  此外,坐落北京正东方向、隶属于河北省的燕郊县,10月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为173套,环比9月下降60.6%。
  业内人士剖析以为,本年3月北京出台史上最严的调控方针之后,政府对以河北省廊坊市为中心的环京楼市给予高度重视,接连出台更加严厉的限购限贷方针,环京投机炒房空间被彻底揉捏。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剖析表明,由于北京房价偏高,环京区域承接了不少来自京城的刚需外溢需求和出资投机需求,在出资投机需求推进下,环京楼市不断升温。在北京履行限购方针后,很多来自北京的外溢需求更是让环京楼市进入非理性状况,影响了京津冀协同开展和三地楼市健康平稳运转。
  针对未来环京楼市的走向,胡景晖以为,短期内北京楼市方针不会松动,环京楼市方针天然也会从严调控,交易低迷态势将继续。不过,在北京新机场、环球影城等项目的带动下,环京交通与北京逐渐接轨,从长时间来看,环京区域的房地产商场开发会向好开展,仅仅交易特点将向寓居回归,出资投机的空间会被压缩。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