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9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房价高峰期已过去 四季度楼市将迎来整体降温

发布时间: 2017-11-21 11:16:55

来源: 房产吐槽哥

分类: 行业动态

2651次浏览


  据统计局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现,全国主要城市住宅出售价格全体趋向平稳,特别是北京、杭州、南京等多个热门城市10月房价同比初次呈现回落。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在阅历了一年多的调控后,房地产商场显着降温,价格逐渐回调,估计接下来将迎来全体降温。
  详细来看,10月份全体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调。深圳、南京、武汉等城市环比涨幅下降了0.1个百分点;北京、广州、厦门等城市环比涨幅下降了0.2个百分点。就同比而言,许多热门城市房价呈现初次涨幅回落。
  对此,小编认为,商场降温的趋势益发显着,要知道9月份仅有深圳、上海以及程度三个城市房价同比增幅回落,而上个月是去年以来初次呈现10个热门城市房价同比下降的状况。这表明在调控一年多今后,各地房市的**收到了调控方针有用封堵,跟着楼市调控的继续作用,未来房价将进一步回落,上涨空间已然不大。一起,各地的二手房商场与新房商场的状况类似。上个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增加了7个,达到了20个。也就是说二手房商场后续仍将继续降温。
  三四线城市楼市调控或将晋级
  值得注意的是,在8月15个热门城市房价涨幅初次呈现全面止涨后,上个月部分热门城市房价呈现了复涨的状况。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超越50个城市的房价环比涨幅有所增加。
  对此,小编认为,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尽管大多数热门城市的房价涨幅得到有用控制,但是这些城市仍然遭到购房者重视,房价上涨压力较大。因而,近段时刻,长沙、南京、成都等城市先后敞开“公证摇号买房”形式的根本原因地点。从这个视点来看,接下来部分存在商场过热可能的三四线城市楼市调控将晋级。
  事实上,从本月开端,这一趋势在全国范围内非常显着。比方说山东省内的三四线城市现已全面加码,出台了限售、限贷、限购等一系列相关办法。
  楼市投机炒房将面对全面围歼
  正因如此,在小编看来,楼市投机炒房行为在四季度将面对全面围歼,商场或将全体降温。所以,转战三四线城市的炒房者要当心了!
  据官方数据显现,前10个月我国商品房出售面积超越12亿平方米,同比增幅不到9%,增幅回落了近3个百分点。这也是近两年的时刻里楼市成交面积增幅初次降为个位数。能够说,无论是从“金九银十”,仍是本月上旬的成交状况来看,商场继续降温已是板上钉钉的工作了。
  与此一起,在严查消费贷用于买房、M2创下前史新低一级要素叠加效应之下,相关货币方针毫无疑问的会继续收紧。这样一来,**炒房者将面对更大的资金压力。
  对此,小编认为,从现在的状况来看,种种迹象表明未来楼市调控松绑不太可能,能够估计跟着各方要素的继续影响,四季度全体楼市大概率进入下行通道。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