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9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平安好房携手多家品牌公寓 开启品质租房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1-23 00:00:00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465次浏览


“租品牌公寓,上平安好房!”1月15日,平安好房与多家品牌公寓企业共同掀起了一场“橙色风暴”,致力于为租房者打造品质租房生活。平安好房联手V领地、蛋壳公寓、旭辉领寓、魔方公寓、湾流国际、源涞实业等优质公寓品牌,共同推出品牌公寓,“0中介费、拎包入住、管家服务”的标准化服务为万亿级规模的租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安全好房是安全好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的国内抢先的互联网房地产渠道。作为我国安全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之一,安全好房安身金融、科技和效劳三大核心竞赛优势,致力于打造房生态内最优的智能化处理方案。长租公寓场是当前房地产职业最具增长潜力的商场之一,作为渠道效劳方,安全好房携手多家知名品牌公寓进军商场,对长租公寓职业生态的有序开展将发生积极的推动效果。
  租房需求晋级,长租公寓商场大有可为
  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租借人口估计为1.9亿人,租借商场规模已超万亿元。至2030年我国租借人口将达2.7亿人,全体商场规模将达4.2万亿元。在租房集体构成中,20-31岁租客比重达69.6%,特性愈加明显的90后成为干流。这一部分租客对住宅环境、交通、日子配套设备、公寓办理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租房从寓居的根本需求往更高层次的质量日子延伸。
  但实际上,租房商场还存在着许多的问题,缺乏公正有序开展的职业环境。因为目前商场上租借房源的所有者和经营者的涣散和多样性,获取实在有用的房源信息成为商场一大“痛点”。租房中介不规范竞赛,网络虚伪房源遍及,使得有租房需求的人难以方便地获取优质房源,统一的办理和优质的后续效劳更是无从谈起。
  一方面年青人对高质量住宅的需求日益增长,一方面供需双方存在信息不对称,长租公寓商场良莠不齐。在2017年我国品牌长租公寓CEO年会上,安全好房总经理钟惠馨曾表明,长租公寓职业商场竞赛日趋激烈,商场参加主体很多,对应的客户集体和供给的产品同质化严重,在有用获客和用户体会上面临着不小的应战。
  赋能品牌公寓,敞开质量租房新时代
  结合租借商场的开展趋势和安全好房本身实力来看,其未来开展的利好因素颇多。
  首要从方针方面来看,“租售同权”的呼声越来越高,未来将从方针层面大力扶持和开展租借商场。此外年青人逐步摆脱传统观念的影响,对长期租房的接受度提高,租房成为处理住宅需求的重要手法。商场规模扩大为安全好房全面介入租房商场供给了开展机遇,此为天时;
  其次从本身实力来看,安全好房背靠安全集团,资金、技能实力雄厚,安身于“科技+金融”的效劳优势,对租客来说,安全好房租房渠道不只房源愈加实在优质,并且大大增加了选择权。此外,互联网租房渠道的便利性愈加精准适配年青集体的运用习气;对于长租公寓品牌来说,安全好房具有海量的用户资源以及SAAS体系效劳优势,可以有用提高长租公寓的运营功率和品牌价值。强壮的渠道实力为长租公寓品牌规范化运营办理供给了必要条件,此为有利地势;
  最终从协作品牌来看,V领地、蛋壳公寓、旭辉领寓、湾流国际、魔方公寓、源涞实业等入驻方均为广受租客欢迎的高质量长租公寓品牌,有才能做到统一办理、规范装饰、效劳优质,入住后用户还能享受方便修理、保洁效劳、科技交际等,可以满意年青白领集体对质量寓居日子的要求。集结很多长租公寓商场的领导品牌共同发力,在租借商场势不可当,此为人和。
  目前国内长租公寓品牌百花齐放,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以此为背景,平安好房坚持服务定位,大力发展租房板块,将致力于推动中国长租公寓品牌巨头的诞生,并为更多有租房需求的用户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