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9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春节后二手房成交量回升 选房购房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3-07 00:00:0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54次浏览


春节后二手房成交量回升 选房购房注意哪些?

春节假期过后,天津市二手房成交情况相比春节前有小幅增长,热点成交区域主要集中在市内六区的河东区、南开区和河西区,环城四区的东丽区和西青区。根据中原地产数据统计来看,年后较年前业务的咨询量和带看量均有10%左右的增长,这也直接对成交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目前从成交情况上来看,八成以上用户还是刚需型和改善型。两居室的小户型和改善型的三居室比较受到市场的青睐。刚需客户首次置业大多会选择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以满足自住需求。改善型客户大多是由于房屋面积不足以满足日常居住,所以三居室的房子受到追捧。同时,购房者年龄逐渐的趋于年轻化,房屋品质、居住环境、小区物业服务已经成为了重要的考虑因素。
  二手房整体交易过程相对比较繁杂,除了前期的选房过户外,后期的合同签订、房屋验收等交割细节也需要,因为每个房子的情况都不太相同,涉及到费用的项目一定要仔细核对,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和损失。那么在购买二手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预算以及需求,确定好选购房产的地理位置,这就需要考虑周边的配套设施以及交通是否可以满足日常出行。
  其次,选择正规的中介进行房产交易,尤其是首次购房者,对于合同签订、贷款流程等各种事项流程并不清楚,所以选择可靠的中介也尤为重要。
  第三,在看好房子之后,可以在小区中停留,找一些邻居或老人们聊聊天,询问一下小区的物业情况,了解居住环境。
  第四,在签订购房合同之前,需要确认产权,即产权证上的名字是否与房主一致,产权的形式和内容,包括面积地址及标准价房的分配比例。并且确认产权性质,是公产还是私产,如果是公产是否可以买卖等。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