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20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天津这几个区又迎利好 棚户区改造新建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3-10 00:00: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22次浏览


天津河东区唐口地道上坡平房已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
  位于河东区唐口地道上坡的平房,这里的房龄已经30多年,已经是危房了!不知该地段如何规划?何时可以拆迁?
  河东区政府回复: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九条规定,确需征收房屋的各项建设活动,应当符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和专项规划。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旧城区改建,应当纳入市、县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该片已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零散点片,具体征收时间以政府公告为准。
  天津东丽贵环花园已规划建两所幼儿园 预计今年开工
  我们住在张贵庄贵环花园小区,从搬进这个小区开始一直是没有公立幼儿园可上,请问附近有建设幼儿园的规划吗?
  东丽区政府回复:该区域已规划建设两所幼儿园,预计今年开工。如有解决入园的适龄幼儿,可就近到教育局审批注册的民办类幼儿园或服务点解决入园。
  天津程林里小区地锁问题已纳入今年旧楼区清拆计划
  程林里小区何时清理地锁?
  河东区政府回复:程林里小区私设地锁问题已纳入2018年内的旧楼区清拆计划中。同时,上杭路街办事处也将加派队员重点巡查此地区,发现情况及时处理,为周边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天津武清金都花园学校为公办校 正办理进场施工手续
  请问武清金都花园旁的翠景学校何动工,说了好几年了,能有准信儿吗?
  武清区人民政府回复:金都花园小区附近学校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进场前的手续办理工作。该学校办学性质为普通公办学校。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