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1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江城区税务局推动税费征缴“一窗通办”受理业务

发布时间: 2019-11-27 13:30:42

来源: 南平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7324次浏览


  “以前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需要向交易、税务、登记等多个部门重复提交合同、测绘成果等材料,现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办结,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近日,在市不动产中心税务专窗办理业务的纳税人陈先生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破解房产交易过程中手续较多、耗时较长的问题,江城区税务局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动合作,通过完善网签交易数据、买卖合同、电子证照、完税凭证等数据的共享与对接,重组简并受理资料,推行不动产登记、税费征缴“一窗通办”受理业务,以窗口整合促进服务融合,提速便利化办税。

  “以往由于部门职责分割,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存在‘部门多头跑、资料反复送、等待时间长’的问题,现在在市不动产中心设置专窗后,除了个别复杂业务,绝大多数常规业务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都能够‘一站式’办理,大大缩短办理时间。” 江城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纳税人只需交一套资料,即可在同一窗口、一次办理该项业务,体验“一窗受理、一套资料、限时办结”的轻松便捷。

  据统计,今年推行不动产登记、税费征缴“一窗通办”以来,市不动产中心税务专窗在简化办事流程、精简填报资料、明晰办事指引、提速办理时限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受惠群众超过6800人次。下阶段,江城区税务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深化“一窗受理”服务,扩大集成服务的范围,增加联办窗口的数量,让纳税人可以享受到更优质便捷的涉税服务,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办税体验。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