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3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武夷这些地方严重曝光了 快来看!

发布时间: 2016-06-12 22:1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879次浏览


南平万达广场入驻南平以来,家乡的建设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相信,小伙伴们都能感受到,武夷新区正逐渐走向繁华。


万达对南平的意义
南平万达广场究竟起到什么作用

闽北自然资源丰富,但商业与全省沿海发达城市相比,发展较为落后,根据南平市商贸办《南平市商圈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报告显示,南平市商业需求相对旺盛,城市商业布局过于集中,大部分百货店还保留着传统百货商店形式,档次高、服务多样的新型百货商店不多,以满足本地居民的需求为主,辐射能力有限。

南平万达的进驻和建设,正是极大地推动武夷新区商贸发展,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填补闽北区域无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全面提升商业档次和居民消费体验。

万达带来的改变
缺啥造啥,总之人家有的,我们也要有

教学环境显著提升

(南平一中一角)

为弥补教学环境质量,让孩子在更好的环境接受更完善的教育,一中分校急速建造中,将大大提高学生们的受教育环境,告别老式的木质桌椅,建设崭新校园优美环境!让武夷新区的学生,不用离家太远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质量和理念。


(南平一中武夷新区分校区工程进度)
(南平一中武夷新区分校区工程进度)
(南平一中武夷新区分校区工程进度)

生活环境优美高尚

同时,为提升武夷新区居民生活质量,提升环境绿化,改善休闲场所,武夷新区水之厅项目现已基本完工,仅余部分景观需进一步完善,以使其更具观赏性。
水之厅建设历时两年多,是利用原有的山形和水系打造的人工湖公园,景观总面积约为11.6万平方米,水域面积约为5.5公顷。白天的水之厅,与山水相依,与大自然十分亲近;到了夜晚,这里霓虹闪烁,是游客夜游休闲的极佳去处。
在临近湖水的景观节点,水之厅设计了休闲广场和环湖慢道系统、曲桥、栈道等观赏小品。结合各色建筑小品,同时配置丰富的植被及林荫树种,与游览线路自然交错,做到了移步换景。

万达速度 美好将现

武夷新区文化中心位于武夷新区核心区规划市民公园南端,是福建省社会事业重点项目,也是武夷新区重点打造的民生项目之一。
文化中心主体建筑面积约2.78万平方米,包括文化馆、图书馆和规划展示馆等。从3月20日浇筑第一块底板混凝土,到4月27日最后一块屋面混凝土浇筑完成,仅用时37天,比合同计划封顶时间提早23天。从施工队进场到封顶,工程未出现安全问题和质量问题,真正体现了武夷新区建设速度和建设质量。

云谷小区住宅项目是武夷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位于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市民广场西侧,东至经二路,南到南林大道,北至纬一路,西临规划中的浦南高速公路。该项目一期工程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90亩,实际规划用地面积约546亩,总建筑面积约85.7万平方米,拟建设住宅4284套。
小区内的园林规划汲取江南园林品质,结合武夷当地特色,塑造出与众不同的园林式住宅小区。根据云谷小区“福、瑞、祥、和”四大主题,布局4个大的院落空间,充分体现闽北当地民居特色。4个园区的设计手法即统一又各自具备识别性,延续了“一脉四庭”的规划理念。
在如此快速的建设速度下,既保证项目质量安全更加快武夷新区建设的蓬勃发展,南平万达广场将和大家一起铸造武夷新区,未来必将繁华绽放!
告诉大伙一个秘密:新区市政豪华配套跟南平万达中央华城是绝配哦!买万达,享新区市政配套,生活,就该如此精彩!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