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22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款买房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7-15 16:44:40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572次浏览


  住宅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 业、乡镇团体公司、外商投资公司、乡镇私营公司及其他乡镇公司、事业单位及其在职员工缴存的长期住宅储金。
  
  员工住宅公积金是中国推广住宅制度改革的一项办法,意图在于由国家、团体、自己三方一起担负,处理员工住宅艰难。
  
  公积金贷款买房优势有哪些?
  
  依照规定,但凡缴存公积金的员工均有享用此种贷款的权力,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请求公积金贷款。
  
  住宅公积金贷款买房优势有哪些?
  
  住宅公积金贷款买房优势一:低利率是公积金贷款优势
  
  公积金贷款的优势即低利率,这一优势在7月7日年内第三次加息后愈加明显。现在,公积金贷款 首套房要比商业贷款低2.15个百分点,二套房要比商业贷款低2.37个百分点,以80万、20年期贷款核算,公积金贷款首套、二套房要比商业贷款每月少 还月供千元上下,节约总利息超20万元。
  
  住宅公积金贷款买房优势二:贷款方针优惠更投合购房人需求
  
  贷款方针多变,在首套房贷款上,公积金贷款履行90平米以下首付20%、90平米以上首付 30%的贷款方针;在二套房贷款上,尽管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同为首付60%、利率上浮1.1倍,但公积金贷款一方面有着低利率优势,另一方面,公积金 “认房不认贷”的认定规范更为人性化,不光与限购断定规范一致,并且符合实际商场状况。公积金贷款首套、二套房的优惠方针也在很大程度上获得了借款人更多喜爱。
  
  公积金贷款买房优势有哪些?
  
  住宅公积金贷款买房优势三:批贷放款不受约束 速度比美商贷
  
  专业个贷专家指出,2011年以来商业贷款放贷额度一向吃紧,进入下半年这种景象仍未得到减轻,各家银行客户排队等待放款的状况举目皆是,而公积金贷款则丝毫未受放贷额度约束,现在在放款速度上能够与商贷比美,乃至个别区的公积金贷款周期现已超过了商业贷款。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