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21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三年后这项出台 许多人数套房或卖不掉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46:08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685次浏览


  高房价之下,许多人对比纠结:大学毕业今后,大城市的开展时机多,就业时机多,都想去,后来发现买不起房,所以回到二三线城市的时分,交通也不发达,医疗什么的也没那么好,也欠好找作业!
  
      房价一路涨那么城市、公司和人才之间的拉锯战愈演愈烈,因为作业时机、开展空间、本地房价等要素,许多人开端在一线和其他城市里“进进出出”,也是一种十分无法的挑选。
  
      有人认为,现在这个社会,寒门难出贵子,这个“难”是2个维度的难。第一个维度,考上好大学从而在大城市安身,尤其是京沪这么的一线城市,这个仅仅根底;
  
      第二个维度,是你得在京沪买房安身。本年上大学,等毕业的时分,房价真是遥不可及了,没有家里的帮衬,许多名校生会发现不管自个多么努力都不可,这个更失望!
  
      公司家 宗 庆 后称,现在特别是年轻人,大城市的年轻人,尤其是农村里出来读大学毕业今后,在城市作业的这些年轻人,他根本就买不起房子。他没有那么多钱去买你的房子,或许你十几万一平方的房子造出来,给谁买?他不能休养生息,怎样可以放心的作业,怎样在工作上有成?
  
      这次调控现已屡次说到树立长效机制,不动产登记、房地产税等声音层出不穷!房价回归理性的日子并不远!不少专家预计2020年房地产税出台的可能性十分大,而目前的大多数热门城市限售两到十年不等即是为了这些办法出台争取时间!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