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7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登记推行实名盾认证 天津登记逾250万件

发布时间: 2018-01-17 00:00: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01次浏览


从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近日相继在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西青区、北辰区、武清区、滨海新区不动产登记业务中试行“实名盾”技术,通过与公安系统的身份信息核查比对,让不动产登记更安全,进一步保证不动产登记当事人合法权利。

“实名盾”是运用“互联网+”理念设计和研制的一套实名认证体系。当事人在请求不动产挂号时,经过摄像头收集当事人面部图画信息,运用“实名盾”体系渠道人脸辨认功能与公安部门的信息进行比对,对当事人与其提交的证件指向的是否为同一人进行核对,能有用避免因潜在的违法分子经过恶意欺诈等手法请求挂号给相关权利人造成丢失。现在,本市不动产挂号体系除实现疆土房管信息内部校验外,还与公安、民政、税务、海洋、银行等信息实时交互,将自在裁量权关进体系的笼子里,减少人为过失,以“才智挂号体系”保证挂号安全。
  到现在,本市建立了交易、代交税、挂号有机联接的不动产挂号服务体系,将传统的购房资历检查、签订合同、请求借款、交税、请求搬运挂号、收取不动产权证、请求典当挂号、收取挂号证明、银行放贷等9个过程,整合优化为网签合同同时检查购房资历、请求借款、搬运挂号与典当挂号同时受理并核税、银行放贷、收取不动产权证或挂号证明等5步,让大众少排队,实现了从网签合同、核定税费、典当挂号、资金监管、核发证书全链条一次性处理。到现在,全市共处理不动产挂号逾250万件。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