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拼团购房18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广西:去年商品房库存4721.57万平方米 消化周期约10.8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3-02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02次浏览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广西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房地产市场由去库存、促销售转向防风险的市场调控阶段。数据显示,广西去年商品房库存面积共计4721.57万平方米,消化周期约10.8个月。

 

2017年,广西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2683.48亿元,同比增长11.9%,增速排名全国第9位。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170.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7%,增速在全国排第3位;其中,商品住房销售面积为4687.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3%。广西商品房库存面积同比下降7.57%。
  记者从自治区住宅和城乡建设厅得悉,广西全力抓好房地产商场调控。自治区树立房地产商场调控作业和谐小组,开始树立多部门信息同享和联合查办机制。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热门城市选用收紧金融信贷方针、加强现房转让办理、加强价格监管、加强住宅和土地供应办理等方法,防备产品住宅出售量价过快上涨,并严肃查办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坚持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
  一起,广西还加速住宅租借商场的培养开展,尽力用好公积金支持住宅消费。标准住宅公积金缴存,扩展住宅公积金准则覆盖面。各地适时调整住宅公积金方针,遏止投机性购房借款需求,完成了住宅公积金方针性金融有保有压的方针。数据显现,2017年广西住宅公积金用于住宅消费达431亿元,拉动住宅出售面积约900万平方米,约占产品住宅出售面积的五分之一;住宅公积金个贷率为88.28%,同比进步5.5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